玩具反斗城为何一周内倒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背负巨额债务都已撑了十多年的“美国玩具反斗城”(Toys “R” Us),为何在一周内就快速的倒下?


请破产保护的玩具反斗城,目前的总负债达50亿美元,维持这债务的成本一年达4亿美元(5亿4000万新元)。但直至前几周,市场仍毫不怀疑该公司将能够与债主敲定应付债务的方案。


但在一些债权人眼中,这完全是一场“斗鸡博弈(指双方相互轮流示弱才能获得最优结果)。”玩具反斗城试图赢得债权人的一些让步。但债权人的收益正在逐渐蒸发,所以债权人反过来还要求获得更多的公司股权,以换取他们的损失。在双方谈商毫无进展之际,CNBC报道了玩具反斗城可能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这吓坏了玩具反斗城的一些供应商。因为一旦玩具反斗城破产,这些供应商获得的索赔将是最少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