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新航再度携手 塔塔拟收购印度航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塔集团与新航目前在印度联营一家全面服务航空公司—Vistara。(网络图)
塔塔集团与新航目前在印度联营一家全面服务航空公司—Vistara。(网络图)

字体大小:

印度塔塔集团(Tata Sons)表示正在考虑收购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并且已邀得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探讨再度携手收购印度航空的可能。


塔塔集团主席陈哲(Natarajan Chandrasekaran)在美国新闻频道CNBC-TV18播放的访谈中作上述表示时也说,集团还需要向印度政府了解有关程序的更多详情。他说,已邀得新航探讨携手收购印度航空的事,正如以前那样。


以孟买为总部的塔塔集团在2000年曾经与新加坡航空公司(SIA)联手要收购这家印度国营航空公司的40%股权,但最终没有结果。2013年塔塔集团与航空部长会面后表示,如果政府把印度航空私有化,它将有兴趣购买后者的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