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获美法院批准收购时代华纳 或引发企业并购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T&T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获法院批准,使特朗普政府阻止该交易的努力泡汤。(路透社)
AT&T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获法院批准,使特朗普政府阻止该交易的努力泡汤。(路透社)

字体大小:

AT&T以850亿美元(1139亿新元)收购美国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交易获法院批准,使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阻止该交易的努力泡汤,而且可能会引发一波企业并购潮。


这项并购交易获得无条件批准,被视为媒体行业的转折点。网飞(Netflix) 和谷歌等公司制作内容并在线上直接出售,消费者无需订购昂贵的有线服务,这颠覆了媒体行业。包括有线电视、卫星和无线运营商在内的发行商,都将购买内容公司视为增加收入的途径。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利昂(Richard Leon)否决了司法部的指控,宣布放行美国最大付费电视营运商AT&T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