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台高筑及流失大量顾客 西尔斯申请破产保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百年历史零售集团西尔斯已申请破产保护,并打算在年底时关掉142家亏钱的分店。(路透社)
美国百年历史零售集团西尔斯已申请破产保护,并打算在年底时关掉142家亏钱的分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根据美国西尔斯(Sears)提呈的法律文件,集团的债务超过138亿元,资产总值逾10亿美元。集团有意进行重组,保留少数有盈利的商店。集团之前已宣布在11月关掉46家亏钱分店。接下来,西尔斯将由总裁办公室管理,重组计划由独立董事监督进行。


(纽约综合电)有125年历史的美国零售集团西尔斯(Sears)周一申请破产保护进行重组,它因为债台高筑和流失大量顾客而陷入困境。


西尔斯周一发文告说,兰伯特(Eddie Lampert)立即卸下总裁职务。与此同时,兰伯特旗下的ESL投资公司一方面正在协商紧急融资配套,另一方面也在商谈买下集团的大部分商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