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本周金价有望再上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分析师认为联储局未来加息展望也将是金价的主要推动力。(路透社)
分析师认为联储局未来加息展望也将是金价的主要推动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华为公司高管被捕事件、美国就业增长低于预期以及股市下跌,使到金价看涨程度升高。分析师乐观认为,金价本周有望继续上涨。


金价上周五触及五个月高位,因美元在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逊于预期后下滑,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局明年升息可能放缓。之前,各地股市已因华为公司高管被捕事件而下跌,该事件使到投资者担心将对中美贸易谈判造成不利的影响。


现货金上周五升0.93%,报每安士1249.31美元,这是7月中以来最高,全周涨2.36%,这是3月23日当周以来最佳周度表现;美国期金上周五收高0.72%,报每安士1252.6美元,全周扬升2.1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