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创办人以2.38亿美元 买下美国历来最贵豪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纽约中央公园南220号的顶层公寓可俯瞰中央公园的美景。(彭博社)
位于纽约中央公园南220号的顶层公寓可俯瞰中央公园的美景。(彭博社)

字体大小:

美国对冲基金大佬肯·格里芬(Ken Griffin)完成了美国历史上最贵的一笔房屋交易,以大约2.38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纽约一套俯瞰中央公园的顶层公寓。


这是Citadel对冲基金创始人兼总裁格里芬,继日前以9500万英镑买下伦敦白金汉宫附近的保留建筑3 Carlton Gardens后,隔天宣布在纽约这笔创纪录交易。这也是格里芬最近7亿美元全球房地产收购潮中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据报道,相信这也是这位美国亿万富翁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过去几年,格里芬接连购买了芝加哥、迈阿密和纽约最昂贵的房子。他已花费2亿美元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买下了一块土地,计划在那里建造房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