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投资韩廉价酒店网络预定平台Yanolja

字体大小:

(首尔路透电)韩国廉价酒店网络预订平台Yanolja获得1亿8000万美元(近2亿4572万元)注资并成为独角兽企业,参与投资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以及线上旅行服务商Booking Holdings。

这家估值超过1亿美元的起步公司打算明年公开售股。

这家公司于2005年由一名廉价酒店的管家设立。

它早前提供网络平台让用户搜索相关酒店,之后也让酒店业者刊登广告。

10年后,Yanolja改善商业模式,让用户能够通过平台预订房间,而且也吸引外地游客把这些酒店当成栖身之所。

如今,平台上提供的住宿宾馆和五星级酒店,价格介于5万韩元(约58新元)至20万韩元。

Yanolja去年营收近乎增加一倍至1885亿韩元,不过目前还是面临亏损。它打算通过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兴科技来提高平台效率。

公司如今也和Booking Holdings展开战略合作,其中包括让Agoda平台可列出Yanolja的住宿。

此外,它也打算将业务拓展至东南亚区域的酒店,并于去年注资1500万美元在印度尼西亚的廉价酒店预订平台Zen Rooms。

GIC和Booking Holdings尚未回答路透社询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