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市值首破1万亿美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盛分析显示,互惠基金与对冲基金重仓持有的少量个股当中,都有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法新社)
高盛分析显示,互惠基金与对冲基金重仓持有的少量个股当中,都有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法新社)

字体大小:

Alphabet这家互联网搜索巨头的股票在过去三个月上涨近17%,较同期标普500指数的涨幅高出六个百分点,周四股价收于1450.16美元。


(纽约综合电)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周四达到了一个新里程碑,股价上涨使它的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成为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的最新成员,从而巩固了科技和互联网股票在华尔街的主导地位。


这家互联网搜索巨头的股票在过去三个月上涨近17%,较同期标普500指数的涨幅高出六个百分点,周四股价收于1450.16美元。然而,根据路孚特(Refinitiv)数据,Alphabet股票的空仓已经达到1%,接近52周高点,而且高于微软(Microsoft)和面簿(Facebook)等竞争对手,因此随时面对投资者了结获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