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起禁止英国以外欧洲游客入境 欧盟主要机构抨击单方面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在周三的电视演讲中宣布入境限制令,还出现口误,引发金融市场再次震惊狂泻。(路透社)
 特朗普在周三的电视演讲中宣布入境限制令,还出现口误,引发金融市场再次震惊狂泻。(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这项为期30天的禁令不包括英国。美国总统特朗普为颁布最新禁令辩护时,指责欧盟在疫情暴发初期没有对来自中国的旅客设限,还自夸他采取的措施控制了美国的病例数量。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为防止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在美国蔓延,周五(13日)起禁止旅客从欧洲入境,英国除外。


欧盟主要机构抨击美国的决定。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周四发表联合声明说:“冠毒是全球性的危机,不限于任何一洲,它需要合作而不是单方面采取行动。欧盟反对美国的旅行禁令,因为它是单方面且未经协商下做出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