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和凯雷因退出收购交易 与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打官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消息说,由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退出收购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20%股权的计划,如今买卖双方已在美国特拉华州诉诸公堂。


路透社报道说,GIC和凯雷(下称投资者)认为,合约中的“重大不利影响”(MAE)条款已经发生,因此决定退出投资。它们认为,美国运通的旅游服务业务的需求大跌,使到该公司业务的价值和展望显著恶化。因此它们有理由退出投资。


据消息来源说,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简称Amex GBT)在2月间展开一项11亿美元(15亿6000万新元)定期贷款计划,这与投资者的股权收购计划挂钩。该项收购原本将在5月7日达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