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包括建路搭桥及5G设备 美拟推1.4万亿元基建计划振兴经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基建投资是促进经济成长的方式之一,也因为便利惠民而普遍获得民众支持,向来是政界人士包括特朗普乐于推动的项目。特朗普四年前竞选期间和上任后这几年不时都呼吁要增加基建开支。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正在加大振兴经济的力度。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在拟定近1万亿美元(约1.4万亿新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欲进一步推动经济复苏。美联储也在启动中小企业贷款计划,试图稳住商界避免企业在冠病疫情的压力下崩溃。


消息人士说,由交通部拟定的初步方案,当局将保留大部分资金投入传统基建如公路和桥梁,但也会拨款展开5G无线基础设施和农村宽网建设。特朗普已经定本周四于白宫讨论农乡宽网建设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