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口量预计下跌 美油价大跌至40美元以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宣布调低卖给亚洲市场的轻质原油的官方售价,显示全球原油市场仍供过于求。(路透社)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宣布调低卖给亚洲市场的轻质原油的官方售价,显示全球原油市场仍供过于求。(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得克萨斯中质油(WTI)原油期货价格昨天延续上周跌势,截至本地时间下午6时跌1.9%,报39.02美元。另外,伦敦的布伦特原油11月份期货价格也跌1.7%,截至6时报41.93美元。


(新加坡/北京/悉尼综合电)中国的原油进口未来几个月预期下降,将再度凸显全球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困境。西得克萨斯中质油(WTI)10月份期货价格每桶跌至40美元以下。


WTI原油期货价格上周下挫7.5%,创6月份以来最大的一周跌幅,并于周五跌破40美元,收报39.77美元。本周一(7日)再延续跌势,截至本地时间下午6时跌1.9%,报39.02美元。另外,伦敦的布伦特(Brent)原油11月份期货价格也跌1.7%,截至6时报41.93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