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胜选料推出财政刺激配套 本周金价或上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登入主白宫,市场预期财政配套推出的概率上扬,压低美元,推高黄金。(唐家鸿摄)
拜登入主白宫,市场预期财政配套推出的概率上扬,压低美元,推高黄金。(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民主党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胜选,新一轮财政配套推出的概率也跟着升高,促使美元走跌,推动国际黄金价格上周攀升近4%,创六周以来最高单周涨幅。分析师预测金价可在11月底之前涨至2000美元。


上周五(6日),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合同每安士闭市报1951.70美元,一周起3.8%;伦敦黄金现货每安士报1951.35美元,一周起近3.9%。


金属信息服务商金拓(Kitco)分析师威克夫(Jim Wyckoff)向路透社说:“市场已经反映了拜登胜选的因素。这意味着接下来将有更多财政刺激措施,往后可能造成通胀的问题,拉低美元币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