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里·D·萨克斯、班迪·X·李:特朗普的失心疯愈演愈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今,美国总统特朗普几乎每一天,都会加大针对别国和它们的国家首脑、穷人和弱势群体,以及移民家庭的政策和人身攻击。最近,特朗普毫无怜悯地拆散移民儿童和他们的父母。尽管众怒迫使他做出了让步,但他的攻击倾向很快就会在别处彰显出来。


大部分专家将特朗普的愤怒解读为迎合他的基本盘,或者是在镜头面前的自我炫耀,又或者是为了达成未来的协议而虚张声势。我们则持有不同观点。与许多美国著名心理健康专家一样,我们相信特朗普患有多种心理疾病,这让他对世界构成了明确而迫切的威胁。


特朗普至少表现出三种危险的特质:偏执狂、缺少同理心,以及虐待狂。偏执狂是一种与现实脱节的情况,个体感到根本不存在的威胁。偏执狂个体会与想象中的威胁进行搏斗,从而给他人造成危险。只关注自己,并将他人仅仅视为工具,可以推论出个体缺少同理心。只要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伤害他人完全不会令他懊悔。虐待狂在羞辱他人或给他人造成痛苦的过程中寻找乐趣,特别是那些他觉得是威胁或让他想起自己的弱点的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