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娜·菲格雷斯,梅·博埃韦:气候领导力的群众总动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年初至今,极端天气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四处肆虐,将世界各地的脆弱社区置于不断增加的气候变化影响之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越来越多地了解并亲身体验到,采掘和燃烧化石燃料的危险后果。洪水、干旱和山火正变得越来越致命,天气也更加恶劣。


今年晚些时候,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也是联合国关于这一问题的科学工作组)将会提交四年来的第一份重要报告。该报告会详细列出,如果我们不将全球平均气温保持在工业化前水平的1.5摄氏度以内,所将面对的破坏性后果。尽管政府和业界都已做出了承诺,但我们已经达到1摄氏度的水平,也见识到其可怕影响。我们需要立即做出改变。


幸运的是,立即采取行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可以立即带来好处。当加利福尼亚州的八座燃煤和燃油发电厂在2001年至2011年期间相继关闭之后,居住在这些发电厂附近的女性生育率,都在关闭一年内有所提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