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约翰逊:打造自己的人才磁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引入拥堵定价是应对城市繁荣的策略之一。伦敦、新加坡和斯德哥尔摩等地已经实行随交通流量变化的城市通行费。纽约市2021年将在曼哈顿最繁忙地区推出当地版本的通行费,西雅图正密切关注,弗吉尼亚州北部已在交通主干道实施通行费制度。在尖峰时段取道66号州际公路进入华盛顿特区,可能要花费高达25美元(非尖峰时段则免费)。但拥堵收费会增加生活成本,并进一步限制中产阶级家庭进入一些地区的最好机会。


另一种方案是专注建设不一定位于大型城市的创新生态体系。我在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些同事开展一项区域创业加速计划,目的是协助地方领袖建设包括大学、政府、现有私营领域、实际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在内的一种具有可行性的联盟。这个由默里(Fiona Murray)和巴登(Phil Budden)首创的方法,已证明在世界各地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