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哈林顿:预见冠状病毒的间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情报机构早已习惯,如果工作失败就会上头条。但现在是情报专业人士得到赞誉的时候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数月来无视情报机构关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警告,以及多年来特朗普政府经常忽视情报机构关于大流行危险的警告。


在1月至2月间,特朗普一再否认有关冠病威胁的情报,这已是不足为奇的事了。特朗普一直明确表示,他对那些不迎合他观点的人没有耐心。当情报部门领导人在去年国会年度简报中的几个问题上,与特朗普的观点相矛盾时,特朗普回应他们说“回学校去”。


特朗普今年与情报人员的针锋相对,代价将是生命和不堪重负的医疗体系。美国情报机构拉响了警报,甚至提供了“敌人的作战计划”,详细描述了这场冠病大流行将如何发展。然而,这位想成为战时总统的人什么也没做,他对疫情的疏忽便说明了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