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那瓦·甸信、阿格尼丝·卡利巴塔、马丁·科尔:确保冠病时期的粮食安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正在逐渐蚕食社区。在我们试图保障家庭的健康和安全的时候,对很多人来说,粮食从未如此重要,它们既是营养来源,更是安心的保证。问题在于,随着经济持续遭到破坏,我们能否避开疫情所引起的粮食危机。


吃什么、怎么吃会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我们依靠农民继续耕作,依靠超市收银员天天出现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依靠司机把我们的粮食送到市场或家门口。但也有力不从心的地方。在一些地区,营养食品正变得稀缺。其他方面的担忧包括,食品被囤积起来,货架上留给消费者的东西少之又少。


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采取行动。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拯救生命,通过紧急应对措施满足眼前的需求,并制订长期解决方案,以支持复苏和加强韧性。各国政府和负责任的领导人有必要促进并保护可靠、安全和负担得起的粮食供应,尤其不能让全世界最弱势的群体挨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