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梅拉·科克—汉密尔顿:更公平更绿色的重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就像农民规划下一季的庄稼,我们现在就必须播种我们想要的疫情后的未来。这意味着将性别平等和可持续性列为复苏的核心,通过“良心贸易”(good trade)促进更加包容的发展。


我们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是经济不平等,这不仅限于国家之间和国家内部。特别是2019冠状病毒疫情暴露了性别不平等的程度之深,妇女承受了疫情大部分经济后果。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研究表明,120个国家的近65%由妇女领导的小企业,受危机的严重影响;相对而言,男性领导的企业的这一比率刚刚过半。主要聘用妇女的行业,包括零售、接待、旅游以及手工业和轻工业受创最重。


此外,数码化的加速和供应链格局的变化,意味着世界各地,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的女性企业家,面临着更多的障碍,涉及到获取信息和资源,以及建立技能和网络等方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