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维尔纳·米勒:立即撤换和禁止特朗普再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煽动的美国国会山暴动,乃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伤风败俗之事。”(彭博社)
“特朗普煽动的美国国会山暴动,乃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伤风败俗之事。”(彭博社)

字体大小:

一年前,法学家和专家就弹劾美国总统主要是法律问题还是政治问题而争论不休。当然,两者都是,政治部分也毫无问题。根据美国宪法,应该由政客而不是法院来判断总统是否犯下“重罪和不当行为”;最关键的是,首席行政长官是否对共和国构成了持续的威胁。


距离拜登取代特朗普成为白宫主人还剩下不到两周,这一问题再次浮现。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明确表示,总统要么由其内阁援引宪法第25修正案罢免,要么被弹劾赶下台。


特朗普煽动的美国国会山暴动,乃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伤风败俗之事。尽管拜登将于1月20日就职,但只要总统大权仍掌握在特朗普的手中,我们就不会觉得安全。他必须再次被弹劾、被免职,并被禁止再次担任公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