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伟:疫情或特朗普搞砸美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Pexels)
(图/Pexels)

字体大小:

美国充满了糟糕消息,冠病疫情数据还在创新高,最新确诊病例已超过260万,死亡人数也超过12万。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疫情打败了美国。他在23日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时说,面对冠状病毒,美国失败了,病毒可能将使美国耗资7万亿美元。


面对美国严峻的疫情形势,准备7月1日重启边境的欧盟,决定禁止美国人入境,原因是美国没能有效控制疫情蔓延。


此外,美欧贸易战也给市场带来了坏消息。据美国贸易代表处近日发布的一份公告,美国将对来自英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飞机、酸奶、冷冻火腿、橄榄、啤酒、杜松子酒等31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此外,美国根据去年10月世界贸易组织的裁决,将对空客飞机零部件和奢侈品,征收大约75亿美元的关税。这也意味着,一旦美国对欧加征关税,欧盟也将对美国实施报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