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美好的4月

字体大小:

快乐红蜻蜓

4月对我而言本来就是特别的月份。我在4月出生,所以自然最喜欢4月。入行以后,4月是我最忙碌的一个月份,但我是“工作狂”,所以从来不觉得这样不好。今年是我最忙、最累的一次,但也是最有满足感、最开心的一次。今年的U选1000在4月进入最高潮,几个月的筹备,终于到了可以坐下来欣赏听众投选出来的最好听的歌。

一连两个星期我们的《U~傍晚好》负责每天其中两个半小时的倒数。我真的好喜欢报榜,更喜欢和听众一起倒数。因为听众真的很可爱,有些会因为自己投选的歌太早出现而“捶胸顿足”,听到偶像的歌不论排名(只要进入千大)就“欢天喜地”!听着他们情绪高昂的留言我都被搞得兴奋得不得了。

4月15日,我们进入百大倒数,大家更是high翻了。不少听众还发简讯告诉我们说拿假陪我们倒数。当天早上我心想,傍晚我们到Bugis Junction进行最后倒数,如果人都来的话肯定很轰动……下午2点多我和同事到现场准备,还没接班就有好些听众到了。

有一对夫妻早早站在角落,我趁空档和他们拍照,他们说:“我们是特地来为你们打气的!”你们或许很难想象这样的话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鼓励。

6点以后人越来越多,听着空中播放的歌大家的嘴都在动,都在跟唱,最后,终于变成一个超大的卡啦OK!结束后我走在路上,眼泪已经忍不住了。

谢谢所有积极提名投票的你,让我们找到了最好听的中文歌曲1000大。这三届的U1000,我的团队让我看到了热忱和努力可以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有你们真好!

这是4月最后一周了,同事整理出过去几个星期数码收听率的数据、facebook点阅率和点赞率,结果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兴奋和鼓舞!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更加努力。U选1000让我的4月多了更美好的回忆。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精彩不断地在从这里延续。谢谢你听到我们,最好听的中文歌曲在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