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气克:原宿

字体大小:

尘人凡语

东京原宿区街头文化,是日本典型的青少年文化。每个星期天,原宿游客特别多,就是要欣赏与了解奇形怪状打扮青少年,人山人海,游客挤在人群中,慢慢欣赏这些“时代怪物”!

日本的帅哥与靓女,不再是眯眯眼、弯腿、牙齿不整齐、五官短小,现今的日本人,高大威猛,满脸帅气,明星型的发型,衣着入时,街头上的帅哥美女,外在美包装得非常亮丽。

原宿街头帅哥靓女一群群超时代的“世界男女”,无论在衣着上、帽子上,满身都是奇形怪状装饰品,五颜六色发型,标新立异的花脸,没有一个的打扮是相同的,尽心刻意的打扮,把游客看爽了,越是多人注目的打扮,越是得到最高潮的满足感。这群失落青年,只有在星期天,在原宿街头找到自己。他们是日本教育制度的牺牲者,正统的教育系列容纳不了他们,在社会上得不到被认同的定位,只有在原宿街头,让世人感觉到他们的存在,也让世人了解他们心里的空虚,星期天的原宿,就是日本青少年的人性展览馆!

原宿的颓废街头文化,与东京大学的传统文化,形成河水与井水,互相排斥,这是战事遗留下来的恶果。

东京大学,是日本父母梦寐以求,想尽办法都希望将自己的孩子送进东大。东大就是富贵荣华的象征,许多部长级的官员,都出身于东大,认为原宿文化是朝代的渣滓,是朝代的败类。

在樱花树下,小桥流水旁,选择一个最好的角度位置,品尝冰冻啤酒,不必买门票,在原宿街头,消磨一个下午是值得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