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秀秀修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图秀秀。(作者提供)
美图秀秀。(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每次被命运作弄之际,我相信都是为了让自己能更从容应付下一次的生活挑战,内心的“秀秀”和“修修”应用程序于是自动不断升级,有洞就补有难就挡。


这个年头,用手机拍什么都可以用“美图秀秀”应用程序来美化图片。那是一款很好用的图片处理软件,不必学就上手,有图片特效、美容、 拼图、场景、边框、饰品等功能,美化的不仅是颜色和光暗,从头发、轮廓、五官、身体,到手脚,都可以美图秀秀到完美,磨皮美白、祛斑祛痘、瘦脸瘦身、祛黑眼圈和眼睛放大都没问题,最终见得光可以上载到社交媒体的图中人还像不像自己,已经没人在乎。


“美图秀秀”或许是21世纪要求完美的人的一大福音,美图功能的强效足以让人相信这世界再无真相,但我只用来调颜色,不会刻意用此收腹,也不会用来修身,比较喜欢真实的自己,因为我早已接受真实往往不可能完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