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仍将继续对国家做出贡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不是政治分析员,但关注领导层的自我更新过程,新领导团队的整体素质与治理国家的顺利交接工作,因为这对国家未来的经济发展方向与前途有深远影响。

王瑞杰副总理一直以来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总理接班人。2016年在参加内阁会议时中风倒下,令人深表关注,我们原以为这位具有绅士风度、亲切、睿智、有领导能力的未来领导者,政治生涯从此画上句号。所幸,王副总理经过治疗后康复归队,并在第四代领导中被推举为团队未来领军者。

两年前,王瑞杰被委以重任,担任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这两年来,他在政治舞台上的领导能力与贡献有目共睹;去年冠状病毒疫情暴发,扰乱了世界的经济与作息,新加坡也不能幸免。王瑞杰所公布的五个预算案在短时间内推出,缓解了各大企业与自雇人士、个人与家庭的困境,舒缓了冠病疫情所带来的直接冲击,功不可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