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会继续为年长者提供折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戴先生多年来的支持,以及他提出的给年长国人更多折扣的建议。职总平价一直致力于降低生活成本,确保所有人都能买到负担得起的日常必需品。我们已推出多项措施,以满足社会不同阶层的需要。

正如戴先生所指出的,我们有乐龄人士、建囯一代和立囯一代的优惠计划。去年,这些优惠计划为年长者节省了超过770万元,我们已延长优惠计划一年,预计今年将让年长者省下超过1000万元。年长者在平时工作日就可享有这些专属折扣,不必在人群拥挤的繁忙周末上超市。此外,我们也经常在节日给予折扣,并举办其他主题促销活动,帮助顾客进一步节省开支。

除此之外,我们更新后的平价自家品牌产品系列,价格比流行品牌的同类产品便宜10%至15%,在质量和种类上也毫不逊色,而平价会员回扣和宏惠积分(LinkPoints)则可以节省更多。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我们派发了7220万元的会员回扣和股息,以及价值2740万元的宏惠积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