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疫苗接种是4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4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8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4月份刊登的稿件课题多元,其中,接种冠病疫苗是读者最关注的课题,我们刊登了八篇来稿。其次,塑料袋收费和加强脚踏车管制也是读者关注的,各刊登了四篇来稿。

读者对接种冠病疫苗话题的关注,已持续了三个月,今年2月、3月和4月,我们分别刊登了六篇、九篇和八篇来稿。读者对这话题的关心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冠病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许多读者接种后,希望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感受。

过去一个月,我们刊登了黄精明的《越早接种疫苗越好》、黄衍松的《打冠病疫苗有感》、刘立的《设立德义民众俱乐部路线牌》、吴谨城的《尽早为女佣接种疫苗》、黄声扬的《你接种疫苗了吗?》、刘怡君的《应宣导影响疫苗抗体反应的因素》和《厘清年长者对冠病疫苗的疑虑》,以及颜安妮的《参与接种疫苗义工活动》。从题目可知,这八篇读者投函分别关注疫苗接种的不同角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