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字体大小:

如果我们拿不到奖牌,我会感到非常失望。不过,拿不拿得到奖牌是一回事,在过程中尽心尽力去争取奖牌也同样重要。我们不能一厢情愿地以为一定能拿牌,我们必须考虑到球员年纪大了,他们在过程中可能受伤,这些都可能阻碍夺牌的目标。

——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玉云表示,我国男女队参加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重点虽然是争夺奖牌,但球员在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一样重要。

(2月26日,体育新闻第17页,《新加坡若没夺牌 我会很失望》)

如果我们可以突破自我,跨越家庭的范围,开始设想如何去关心他人,建立一个以“我们”为主的生活概念,那我们将逐渐看到一个不同的社会。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在一场以“社区志愿服务——重燃旧时的甘榜精神”为主题的活动上致辞时,发表这个看法。

(2月24日,早报新加坡第4页,《建构真正关怀社会 公众应更无私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