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字体大小:

处理废弃物问题最有效方法是鼓励人们对减少浪费和多回收采取积极态度,并把它们融入日常生活当中,这才能向一个“零浪费”的社区前进。

——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为国大环保社的计划主持开幕仪式时指出,食物废弃率近10年增加五成,因此人们必须培养“减少”“再利用”及“再循环”的3R习惯,减少资源浪费。

(3月24日,新加坡新闻第17页,《国大推动环保 食堂鼓励少用塑料盒》)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我们从小就知道,要出家门就要关窗关门,带上钥匙。这在网络世界也一样,是自己的责任。新加坡治安良好或是导致国人安全意识较弱的原因,但我们必须清楚知道,一上网其实就等于与全球挂钩,这个大环境未必和我国一样安全。

——新加坡迈向智慧国之际,政府机构推出越来越多电子服务,这意味着网络安全局的工作越发重要。网安局局长许智贤受访时说,我国除了投入资金和开发及使用新技术,最关键的是改变企业和个人对网安的观念。

(3月22日,新加坡新闻第4页,《网安局将制定全国网安策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