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字体大小:

只因为总检察署向媒体发声明说我们滥用(司法)程序,不会让它变成像福音一样的真理。那是它的看法……动不动就发滥用程序的声明,是要让承办这类案件的律师惧怕。

——针对总检察署发表公开声明,指责代表死囚贾布林的三名律师在行刑前的两天内,提出多个刑事和民事申请,拖延行刑日期,代表律师之一的多德韦尔表明自己向来就反对死刑,而且不后悔接下这个临时的工作。

(5月26日,新加坡新闻第10页,《死囚行刑前两天内提出多个刑事和民事申请 总检察署指三律师滥用司法程序》)

当前的国际秩序压力骤增,各国领导人为了满足国民要求、确保统治正当性面临着严峻考验。所以有些试图制造一些问题来分散民众的注意力,有些还把问题拖延下去。但如果不及时解决问题,我们将把问题交给下一代去解决。亚洲人希望和平和稳定,同时也在追求更高的成就。亚洲领导人不只捍卫国家利益,也要有远见和政治勇气,为实现亚洲人的普遍希望,采取果断措施。

——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认为亚洲各国受制于历史问题,无法充分发挥亚洲经济增长潜力。

(5月27日,国际新闻第20页,《在济州论坛开幕式发表主题演讲 吴作栋:亚洲须放下历史包袱面向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