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刚:在包容与容忍之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6月7日,内政部发出了一份“关于外国公司赞助2016年度粉红点”集会的简短文告,开头说明是回应媒体的询问,外国公司是否能赞助每年在芳林公园演说角落举行的粉红点活动。


文告说,主办方已连续好几年在演说角落举办此活动,而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社群(LBGT)也在此活动表达其关注的课题。政府一直秉持的总体立场是,外国团体不应干预我国国内课题,特别是政治课题,或是有争议性且带有政治意味的社会课题。这些是须由我们新加坡人本身来决定的政治、社会或道德选择。LBGT课题即是其一。


文告指出,有鉴于此,演说角落使用条例规定诸如粉红点之类的活动,外国人既不能主办或在活动上演说,也不能参与游行。内政部将会采取步骤,进一步阐明外国人不得资助、支持或影响在演说角落举办的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