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鹏飞:平权主义的州官放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毫无前提条件的绝对的“爱”,一视同仁的平等无差别的“爱”,是平权主义者支持同性婚姻最核心的逻辑。当平权主义者在争取同性婚姻合法化时,美国的乱伦者也利用一模一样的逻辑,要求同等的权利。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8月21日报道,自由党籍的澳洲总理特恩布尔改变初衷,决定将原定于今年举行的同性婚姻全民公决延至明年。与全民公投(referendum)不同,全民公决(plebiscite)不具约束力。不过,公决是强制性的,选民将被询问是否赞成立法允许同性结婚。反对者指出,估计耗资1亿6000万澳元(1亿6400万新元)的公决不但劳民伤财,而且将加剧对同性恋社群的仇视。同时,国会最终还是必须决定是否把同性婚姻合法化,提交公决等于是政府在推卸政治责任。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育有九个孩子的36岁母亲,与19年前弃养的儿子重逢几周后,竟然相恋并发生乱伦关系。两人表示陷入了“疯狂热恋”,并决定公开关系以争取长相厮守。他们更以教育公众关于“遗传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简称GSA)”这个医学病理的意识为由,作为合理化自身行为的依据。当地法院已经发出禁令阻止两人见面,母亲若罪成将坐牢18个月。乱伦在美国所有50个州均属刑事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