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拉·鲁汶,米歇尔·希迪贝:一个更有利消灭爱之病 的全球框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我们为对抗爱之病方面所取得的进步而欢呼。在许多具备强有力的卫生体系的国家,爱之病早已不再等同于死刑,而只是一种慢性病。非洲也来到了临界点:如今,每年开始治疗爱之病的非洲人数量已经超过了被感染人数。


但是,在我们欢呼的同时,仍然要为今年因为爱之病而丧生的110万人默哀。每一天都有6000人感染爱之病病毒,爱之病也仍然是非洲儿童、青少年和妇女的主要死因之一。


打击爱之病运动激发我们所有人去帮助落后人群,并致力于一劳永逸地消灭爱之病。幸运的是,我们已经具备了完成这一目标的知识、资源以及最重要的政治动力;在今年的消灭爱之病高规格会议上,联合国各成员国做出了雄心勃勃的承诺,这些承诺将让我们走上实现目标的快车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