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逸山:纳吉继续执政关键只在决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受邀担任《联合早报》“字述一年”活动的其中一位评委,深感荣幸。最终被大家所评选出来的“变”字,是大家心目中可能都有预感的一个关键字。


尤其是对于经常观察国际事态演变者,今年的“变数”,无论变好还是变坏,也还是很大的。今年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等,对未来好一段时期的世界政治经济演变,会起着显著作用。


然而,在马来西亚,这股“变”的潮流,看来也只停留在思潮的阶段,尚未真正发酵、实践出来。基本的政治醒觉在马国看来还是有的,起码如今年马国的年度汉字活动所选出的竟是个(毫不掩饰的)“贪”字。无他,有关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一马公司)一系列令人不安的丑闻陆续浮上台面;在沙巴所搜出牵涉到官员数以亿元计的资产,更是令人看傻了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