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切尼:特朗普的气候变化选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计划既是成功军事行动的关键,而且在很多情况下良好,也是取得一般成功的关键,美国海军陆战队恰恰以此为骄傲的资本。但如果你像我一样拥有30年的从军经验,就会知道有效的计划一定不会是静止不变的;计划的执行环境往往出现出人意料或令人惊讶的变化。唐纳德·特朗普去年11月初在总统竞选中获胜,就是这样一种变化。


我们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去理解新环境。但我们必须开始调整,而且随着对事实了解的不断深入,而不断延续这一调整过程。否则,我们就有可能面临严重的战略威胁,其中最严重的威胁可能是气候变化。


地球表面温度升高,代表了全球经济和军事环境的根本转变。 这绝不仅仅是某些所谓“精英”认为天气会变得暖和一点。 气候变化绝非微不足道;气候变化的安全影响也不容忽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