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直也:中俄观是日美蜜月关系的死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人对我说‘即使被特朗普政权邀请也最好不要加入他的团队’”,不知道是因为没收到特朗普政权的政治任命邀请而泄愤,还是真的接到了邀请但是回绝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经常能听到自称政治任命预备军的人讲这样的事。


随着政权更迭而实施的“政治任命”(Political Appointee)是美国政治的特点。华盛顿目前正处于新旧政治任命人员的大调动时期,人数最终将达到4000人,其中需要参议院审批的约为600人,但截至3月6日只有18个人通过了批准。


可能是因为对人事任命迟迟没有进展感到烦躁,特朗普在被问到通过批准的人数时生气地说:“我并没有随随便便提名。”令其感到焦躁的不仅仅是人事任命,还因为政权起步时降至史上最低的支持率,一直没有得到提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