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平:新加坡企业投资中国的产业选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政府今年密集出台了一系列加大对外开放,营造更加公平、便利和更有竞争力的外商投资环境的政策。新加坡企业应结合未来经济发展蓝图、国际化战略及中国的新形势,果断抓住机会,为企业的生存、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创出一条新路。


笔者在《新加坡企业投资中国的区域选择》一文中建议,在新形势下,新加坡企业应把投资重点转向:一,河北雄安新区、重庆市、四川省和陕西省;二,广西自治区、河南省、湖北省和辽宁省。


但是要如何选择投资的产业,以及怎样把新加坡企业的优势与当地鼓励发展的产业真正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掘出这些“价值洼地”应有的价值呢?由于区域定位、经济发展水平、政府鼓励的产业各异,应聚焦的投资行业也因“地”而异,必须实事求是,才能真正达到双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