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柳:互联网医疗对医患关系的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互联网医疗最初始于“在线医疗”服务的理念,随着“互联网+”的概念进一步被推广,互联网企业对医疗板块的投入,从2014年开始得到了显著的增长,其市场规模已达114亿元人民币;去年,互联网医疗的增长达到一个峰值,该数值在今年仍保持上升趋势。


今年4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宣布,万达与成都市政府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将投资700亿元人民币,在成都建设医疗产业园,这也是万达布局互联网医疗的重要标志,由此可见,中国互联网医疗市场这块“蛋糕”的巨大吸引力。


由于该行业在早期处于空白,现今的发展势头尤其迅猛,中国几大互联网巨头纷纷投入到该版块中也是意料之事。随着老龄化社会、二胎政策的到来以及逐步推行的新医改政策,互联网医疗被寄予了相当大的厚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