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新生:朝鲜可能提出非常高的价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朝鲜外务省官员结束与美国官员的对话,从北京返回平壤,在北京首都机场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是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谈判,需要等到“条件成熟”。


这说明朝鲜外务省与美国外交官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对话,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朝鲜官员并没有答应放弃核武器,美国官员也没有给朝鲜实质性的承诺。双方谈判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不大。


朝鲜之所以发展核武器,是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如果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发展计划,国际社会就必须给朝鲜提供实质的安全保障。到目前为止,美国只承诺不推翻朝鲜政权,并没有承诺保证朝鲜领导人的安全。换句话说,美国不打算推翻朝鲜政权,朝鲜领导人还可以继续统治朝鲜。但如果朝鲜放弃自己的核武器,美国有可能会寻找各种借口让朝鲜领导人下台。这样做既没有违背当初的承诺,又可以让朝鲜领导人退出历史舞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