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浩俊:玩比特币还是当慎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火币网数据显示,8月以来,比特币九次刷新历史最高价,最高涨到3万零299.99元人民币,一个月大涨130%,比特币跌宕起伏的K线图比股市的震荡更惊心动魄,欲望与恐惧交织。


由此,也在比特币圈内诞生出一些“神奇”,如中国比特币首富李笑来,业内就盛传其拥有六位数比特币,且购买均价都在1美元以下。而在币圈极富盛名的孙泽宇,出生于1990年,却靠着炒币成为“库神钱包”的联合创始人,创办了“无引力基金”。


说实话,我们并不怀疑币圈有“神奇”诞生,甚至认为,应有更多的“神奇”出现。因为,价格如此暴涨暴跌,又在暴跌中不断出现价格创新高现象,不可能没有“神奇”诞生。但是,又必须清楚,每个“神奇”的背后,都是血泪,都流淌着普通投资者的血汗和心酸。如果没有无数的普通投资者为其买单,“神奇”就不可能诞生,也没有诞生的基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