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刚:祝福与期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个星期六下午,芳林公园出现一场小小的“无声抗议”,有几百人到场对这次的保留总统选举表达不满。集会的组织者是上届大选的一名反对党参选人。曾参加上届总统选举,和陈庆炎博士对垒的陈清木医生与陈如斯也到场。


抗议集会虽然无声,却有文字。一些人举着自制的牌子,另一些则穿上印有英文Not My President(不是我的总统)的黑色T恤。为什么不是我的总统?由于无声,难以理解,也可作诸多解读,我们不必妄加揣度,总而言之,就是不满吧。但这样的集会规模,似乎很难令人相信此前网上反对保留选举的“巨大”声浪。网络上的反对者是大有人在,而且形形色色,这里略举数例。


一是陈清木医生的支持者。他们反对的是保留选举“剥夺”他再次参选的机会。但即便不是保留选举,陈医生其实也已经不够“资格”参选了,因为门槛已大大提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