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新文:中共十九大将圆百年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所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这次盛会吸引了全球热切的目光,近2000名境外记者齐聚北京,解码十九大,解读中国故事。包括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内的多个国家领导人、政党和组织纷纷致电或致函表示祝贺。在世界这个大舞台上,中国力量、中国影响越来越不容忽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越来越具吸引力。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波澜壮阔的五年。在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全球性问题层出不穷的外部环境和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改革进入深水区的内部压力下,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谋篇布局、开拓进取、迎难而上,交出了一份令人民满意、令世界惊艳的治国理政成绩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