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玲玲:跨代关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幸福老龄化行动计划的推动,尤其要在10年内为10个新建的组屋项目,增设综合护老和幼童服务设施的策划,将会有效地促进人们对跨代设施的认同。


我的美国朋友马克·弗利门一向致力于提倡活跃积极的人生下半场,他的著书如《黄金时段》(Prime Time)和《大变迁》(The Big Shift),以美国一些有创意的实例,呼吁个人和社会都应该把握今日寿命增长的契机,被《纽约时报》誉为“高龄化婴儿潮世代(在寻觅)有意义的人生和能持续贡献的代表性声音”。


最近为了筹备新书,忙碌的马克特地来访新加坡,他说读到了关于本地政府去年推出的幸福老龄化行动计划(Action Plan for Successful Ageing)后尤感认同,对其中“打造一个敬老爱幼的和谐社会”这方面的计划特别感兴趣,想多了解我国促进跨代交流的老少设施综合模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