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喜:中国梦圆205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2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十八大)上,新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的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第一次阐释了“中国梦”的概念,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誓言,中国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建党)百年奋斗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2050年,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建国)百年奋斗目标。


至此,“中国梦”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已十分明确清晰。简而言之,到2050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有望实现,继历史上的西汉盛世、大唐盛世、康乾盛世之后,神州大地料将再现中华盛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