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吴铭:低劣民主政治运作模式示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早说》今年1月18日刊载台湾民进党创党党员陈武勋受访时表示:“现在民进党所统治的台湾早已成为‘民主独裁’的社会。民进党完全执政后所推动不当党产委员会跟促进转型正义条例,在我眼里就是‘民主独裁’”,并认为,“台湾引以为傲的民主走到今天这一步很悲凉,甚至可以用走向末路去形容。”


一个创党的党员,批评自己曾经献身服务过,现在执政的党的不是,在某种程度上其言论是有参考的意义,因为这需要一定的道德勇气和价值判断。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开始时借助外资、外来人才和技术等力量,并配合自身的资源和情况,一步一脚印发展并完善了将近40年来全世界有目共睹的经济卓越成就。现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即使是在政治上,这几年来打击贪腐的表现,也被过去一些在贪腐上诟病中国的国家或人士,不得不重新审视在打击贪腐这方面的落实,令人耳目一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