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雁冰:把未来留给年轻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3岁的面簿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简称扎)接受美国国会盘问,有一段是共和党议员丹·沙利文(Dan Sullivan,54岁)问扎:“面簿到底是什么?”


听证会上,美国国会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主席格莱格·沃尔顿(Greg Walden,61岁)又问:面簿有大量内容,是否是媒体公司?面簿可用来进行金钱交易,是否是金融公司?扎一脸无辜,他说不认为自己是媒体或金融公司,大概可被归类为科技公司。


再看美英大报的报道,不少批评扎刻意模棱两可。譬如共和党议员弗莱德·阿普顿(Fred Upton,64岁)问扎,面簿是否应被更严格立法管制,以保护用户隐私。扎回答说管制或许无可厚非,但如何管制却要小心经营。笔者认为,其实,这不叫模棱两可,这叫诚意分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