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最后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均于6月10日提前两天抵达新加坡,准备参加6月12日的朝美首脑会谈。“全世界最忙的”美国总统和从未在国际社会抛头露面的朝鲜领导人,不惜提前两天抵达会谈地点,足见他们对这次会谈的重视和为之作出的重大努力。


为了这次备受全世界瞩目的历史会晤,再加上会谈计划在12日一早9点举行,双方这样做,应该都是为了空出充分的准备时间。另外,两位领导人提前抵达当地,可能也是因为双方围绕会谈核心议题,仍未达成妥协的缘故。


特朗普在会谈之前,提到美朝领导人发布终战宣言以及建立正常外交关系的可能性,因而端出了大量好处,但他同时不忘对朝施加压力,在9日出发前往新加坡之前,表示“能够使朝鲜变成伟大国家的机会不会再有”,同时说“(金委员长所面对的机会)只此一次(one-time shot)”,敦促朝鲜作出无核化的决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