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胜:建立支持国民服役联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各个协作组织及伙伴企业的国民服役(NS)代表,每年都举办军人节宣誓效忠仪式。今年第30个年头特具意义,象征着非常重大的一步。相聚的目的是重申维护国家主权和利益的承诺。多年来,这仪式让社会各界对于企业如何支持国民服役有了广泛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国防部与各商业部门间更广泛的合作。


新加坡在各种因素推动下,实现了国家的持续经济增长。但由于本区域的安全热点问题,我们的经济增长是很容易受到破坏的,因此,我们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对潜在的恐怖袭击有足够的意识,因为这些事件随时都会发生。这些袭击事件会对我们的经济繁荣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国民服役团体的建立是全面防卫的关键支柱,确保我们能够在一个安全和稳定的环境中生活与工作。对于我们这些从安定的环境中获得成功的商业人士来说,我们需要尽自己所能来保证这个环境的可持续性。在展望未来时,我们需要对于以下提到的问题有所答案及解决措施:我们怎么支持国家的国民服役措施?企业如何将支持国民服役的信息传播到还不了解国民服役重要性的人群中?除了典礼,商业组织还能做哪些贡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