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J·席勒:如何不征收贸易关税而能保护工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华盛顿邮报》和沙尔学院7月11日发布的美国民意调查,只有39%的受访者赞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外国征收关税,56%的受访者则表示反对。虽然大多数美国人在这一关键问题上反对他们的总统是个好消息,但特朗普依然一意孤行,显然认为只要关税得以实施,公众就会回心转意。


令人费解的是,为何竟有39%的人支持这些政策。自大萧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在1947年签署《关税贸易总协定》(GATT)以来,无论是美国政府还是其人民,一直都是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者。


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在他1776年的著作《国富论》中,为自由贸易,而不是被关税所扭曲的贸易,提供了有力和令人信服的论据。自由贸易促进经济繁荣,因为商品和服务是由那些最有生产力的国家提供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