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红英:新中青少年艺术节促进文化交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中青少年艺术节”是由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一项活动。2016年,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儿艺携手,在新加坡举办了“儿童艺术节”,邀请了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学生报作为支持媒体。隔年,三方深化合作,在“儿童艺术节”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板块,扩大受众群,正式举办“新中青少年艺术节”。


艺术节经过主办三方的倾情投入,逐渐获得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影响力也日益提高。本届“新中青少年艺术节”,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影响力方面,都有青出于蓝之势。艺术节期间共呈献了12场演出,包括中国儿艺经典剧目《口袋里的中国故事》《小吉普·变变变》校园巡演,以及由两国儿童联合呈献的童话音乐剧《马兰花》系列演出。此外,还包括由本地艺术团体带来的本土曲艺小品汇演、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等精彩活动。每场演出均获得大小朋友的热烈反响,直接受众超过4000人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